close

14af591c7d4280.jpg

唉呦恭彌怎麼畫怎麼崩,都是因為他太美(ry
BOSS終於在動畫出現
官方太惡意了www
明明只出現不到一分鐘的畫面
竟然就放在預告裡
這不是要推DH的話是什麼!!(想太多)
漫畫迎來了未來篇的最終決戰
總覺得劇情越跳越快
修羅開匣的速度也太神速了吧ww
而且人物已經不是崩壞可以形容
天野媽你到底是多想快點結束未來篇www
而且DH已經消失好幾話了
他們到底在並盛做什麼啊啊啊啊天野媽啊啊啊(夠了)

 

 

對了,前幾天聽了奈々ちゃん的新曲「夢幻」
好喜歡水樹唱歌的魄力(´艸`)
還有ヒルクライム的「春夏秋冬」
有興趣的不訪去聽聽看XDDDD

 

好不容易總評完了,接著是期中魔王
為什麼別班不用考英文(´_ゝ`)
而且我們還要分兩週考
啊算了。
跟別的系比起來,我們考的科目算少
但都是些靠自己的科目,沒有書可以唸啊啊啊
說起來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阿毛好像11月不知道幾號要國軍online了
不知道在各地的大家過的好不好
真希望在這之前可以聚一下
雅姐的話,玩非死不可有時還可以交流一下
阿毛和鴨鴨都在線上看得到
△X的話,常常打電話去騷擾好像也不是辦法
下次我會考慮直接去夜襲(欸)
阿毛這柔弱的少女終於要踏上成為男子漢的道路了
聽一下姊姊我的勸告

地上的肥皂不要撿啊啊啊啊

說到這個,咎狗我一直沒辦法把shiki線跑完
這一定是魔咒!!!
一直停在和N的對話那裡
聽起來似乎正在把過去的事說完
但不知怎樣就是跑不完


11/14的NLN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沒有△X小寶貝的陪伴,感覺好像就少了些什麼
但難得一次最大的同人場又不想錯過
我想不去的機率應該……高達八成!!

 

 

 

 

 

 

 

下禮拜就期中考了,我現在到底在這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