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77fd7361e42.png

就算是禽人節,大家還是最愛你了大哥!!
以後也要唱更多好聽的歌喔揪咪☆

 

其實我覺得啊,臨也和阿普其實很像耶
一個人好快樂+中二病(阿普已經是小二病了w)
然後兩人都是M(羞
我對這種一個人很快樂的角色最沒抵抗力了
正臣和臨也都是俺の嫁(ノ*´∀`)ノ
DRRR的故事還蠻吸引我的
有點想去找小說來看
看外星人節目的賽爾提也太可愛了吧 wwww

 

前幾天補完銀魂的紅蜘蛛篇
月詠真的好萌不是我在說!
尤其是上個禮拜漫畫連載的賀年卡篇
我對月詠的好感度急上升阿www
動畫最新一期來到了陰陽師篇
外道丸是川澄綾子
銀他媽到底想毀掉多少聲優阿wwwwww
而且明明只是個銀魂,請到的聲優為什麼都那麼豪華
死大腐你們的經費難怪會缺錢ww
然後晴明是綠川光
說穿了只不過是個生O器嘛www

 

----------------------
以下又是私人放送時間

△X我知道你正在看這篇文章…
_,._
゚Å゚)<閉嘴你這變態
⊂彡☆))Д′)<你的形蹤已經被我掌握的一清二…

 

關於下禮拜的CWT我們是要做客運去對吧?
那是先坐火車到台中嗎?
場刊就聚會那天我和你一起去買
集合時間那天在討論好了

 

剛剛收到鴨鴨通知,聚會目前定在2/17
唉呦我超想和你一起用MSN騷擾阿毛
我已經迫不及待聽他說他和一樹的相遇了(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ITO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