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431df7c88bc.jpg

Staff&Cast

1.jpg

2.jpg


*永澄溺水ing~
3.jpg

*小燦出現ˇ
4.jpg

*聽見小燦結婚宣言的大家
5.jpg

*原來小燦是黑道老大的女兒
6.jpg

*出現了,黑社會兄貴老爸
7.jpg

*政哥幫永燦澄做人工呼吸(初吻對象!?)
8.jpg

*你不娶我女兒,意思就是要她死嗎!嗯!
9.jpg


*政哥:『一切就交給我負責吧』(母子都陶醉XD)
10.jpg

*受不了黑道威脅的老爸,轉而威脅自己的兒子
11.jpg

*帶著永澄脫離黑道老爸的小燦
12.jpg

*聽到永澄求婚宣言的大家(右邊是小燦之母)
13.jpg

*嚇一跳的小燦(心)
14.jpg

*求婚的永澄+石化的老爸
15.jpg

*小燦的個性一定是學媽媽(肯定)
16.jpg

*老奶奶說的是呀......(茶)
17.jpg


*話說這字幕組翻的真是人性化........
18.jpg

*對小燦束手無策的兄貴爸
19.jpg

*這句話真是說的不錯,難怪沒一集都會出現(背景音樂還是演歌....)
20.jpg

*最後送上沙必思XDDD
21.jpg


永澄在一次暑假到了外婆家
在那裡的海水中溺水了
就在意識快模糊時,看到了一個貌似人魚的女生向他游了過來
醒來後發現在身旁的人是爸爸,人魚早就不見蹤影
回到外婆家後,有一個女生出現了
並且要求永澄跟他結婚
在大家一陣慌忙之際,就被帶到了小燦在海底的家
沒想到到了之後,大家才發現小燦的家庭是黑道世家
小燦的兄貴爸一看到永澄就想幹掉他
原因是,小燦因救了永燦而暴露人魚身分
因此會變成泡沫,但只有一個解決辦法
只要永燦成為人魚的家人,小燦就可以免於變成泡沫的命運
雖然兄貴爸百般的不願意,但小燦還是跟永燦定了婚(當然是經過了N次波折)
但兄貴爸的嘴卻一直嚷著:『死龜兒子,總有一天我要做掉你』.....之類的話
暑假就快結束了,永澄也得回到原來居住的城鎮
小燦憑著『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心態
也跟著永澄回到了原本的城鎮
可是兄貴爸派來要幹掉永澄的手下從不間斷
加上小燦天然系的個性,就算腳碰到水會變回人魚的事,她也不在乎
永澄一方面要保護自己的性命,一方面又得注意小燦
兩頭燒的永燦該如何度過往後的生活.......

這部『瀬戸の花嫁』雖然劇情不錯笑
但人物崩壞卻日趨嚴重(汗)
雖然我知道他著重的不是人物,可是還是要顧一下呀!各位~
我對CR字幕組的『人性化』翻譯
真是非常之滿意(笑)
把大哥的氣息表現的淋漓盡致!
還有政哥那段,雖然是老梗
但每次看到那充滿張力(?)的表情
還是會令我笑到翻掉
它的片尾曲樋井明日香唱的『明日への光』
簡直是好聽到掉渣呀!!
我已經搶到完整版了(哈哈哈)
有空在傳上來吧,雖然那個『有空』可能遙遙無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