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監督為擔任過《蜂蜜與四葉草》監督的長井龍雪,舞-HIME原班人馬
知名聲優:堀江由衣、中原麻衣、能登麻美子、進籐尚美、石田彰又一部蘿蔔動畫......

 * 天元突破紅蓮
未來的地球,人類的生活完全移居到了地下,終日在地震與塌方的擔驚受怕中度過了上百年的歲月。
知名聲優:小西克辛(這部動畫的有名聲優真是少的可憐....囧) 

* 鋼鐵神ジーグ 
知名聲優:植田佳奈、千葉進步很期待佳奈的聲音嘎嘎嘎~~~ 

* 風之少女艾米莉 
四歲的時候就失去母親的埃米莉從小就可以看到妖精等大自然的生靈也可以和動植物交談。
但是艾米莉在八歲時父親也因病過世了在父親葬禮後的家族會議決議下
她跟著伊麗莎白阿姨與勞拉阿姨來到母親生長的新月莊,開始她的新生活。
知名聲優:宮田幸季(←唯一較有名)
 
* 精靈的守護者 
一個帶有濃重東方色彩的奇幻世界,在那裡水之精靈每100年產一次卵為了守護它
新堯高皇國的第二皇子查克姆背負起了「精靈之守護者」的命運。
知名聲優:松風雅也 

*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在國中時代由於靠關係當上主力投手的三橋,一直倍受隊友的欺負也因此極度缺乏自信。
為了遠離過去的不愉快回憶三橋特地跑去就讀外縣市的高中,沒想到卻又意外的被拉進棒球社!
我喜歡的聲優(?):下野紘(其實就是綾人的聲優XDD) 

* 彩雲國物語 新シリーズ 
彩雲國第二部~~真是令人興奮ˇˇˇ 
知名聲優:關智一、桑島法子、綠川光、森川智之、檜山修之、浪川大輔、子安武人 

* ゲゲゲの鬼太郎 
他的故事很簡單,跟《犬夜叉》有些地方很像。鬼太郎本身就是幽靈的後裔
他的父母在他出生時就死了,但鬼太郎爸爸的眼珠卻活下來他帶著鬼太郎
展開一連串的冒險,並且維持妖怪界的和平。
順便提一下~這是東映喔!也就是美少女戰士的製作公司....還有光之美少女(默) 

* SUGAR BUNNIES 
為日本玩具改編動畫.....大家就別追這部了吧 囧 

* CLAYMORE 
自古妖魔就潛藏在人類世界,化成人形以啃食人類為生
人類對妖魔束手無策唯有求助於斬殺妖魔的職業組織
她們是身體裡混有妖魔之血的半人半妖她們是年輕美貌身材苗條的少女
他們是擁有銀色眼眸的女子纖細的身後背負著一把巨大的劍——人們因此稱她們為「大劍(Claymore)」知名聲優:桑島法子、朴璐美 

* 藍龍 
《藍龍》公佈了漫畫版的消息後不久,又於去年11月底再度傳出了《藍龍》將會於製作動畫版的消息看來微軟是下定決心要從各個ACG全方位的下手來推廣這部作品了。
知名聲優:朴璐美、浪川大輔(可是我覺得遊戲的cast比較好...) 

* 花玲的魔法戒 
繼《Di Gi Charat》和《迷糊天使》之後,另一部由コゲどんぼ創作的純愛少女漫畫《花鈴的魔法戒》
決定於2007年播放動畫版。動畫版的監督安濃高志,曾參與《橙路》,《魔法の妖精ペルシャ》
《魔法のスター マジカルエミ》等純愛系作品的製作。
 
* 怪物王女 
怪物王女是統治著怪物一族的王族成員之一。但與所有王室一樣,為了兄弟姐妹之間經常為爭奪王位
進行著殺戮、派系鬥爭。被捲入王室鬥爭的日和見日郎將如何面對自己突然改變的命運……?
知名聲優:川澄綾子、能登麻美子、清水愛 

*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精靈與力量並存的世界,他們以音樂為糧,並可在適當的場合將音樂的力量發揮出來與精靈簽訂契約
操縱他們的人被稱為神曲樂士ダンティスト以培養神曲樂士為目的的トルバス神曲學院,新的物語即將展開!知名聲優:川澄綾子、小西克幸、水樹奈奈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
東京突然出現瞭解析不能的異常領域,人們稱之為地獄門。接觸過地獄門的人全部都發生了異變
隨之出現了一群名為「契約者」的人他們持有特殊的能力能夠毫不留情的斬殺那些變異的人類…… 

* 魔法少女奈葉 StrikerS 
《魔法少女奈葉》第三季——《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即將於07年放送的消息
日前該作的播放時間已確定為2007年4月!在U局的家庭劇場中放送!
知名聲優:水樹奈奈、植田佳奈、中原麻衣、高橋美佳子、柚木涼香
 
* らき☆すた 
美水かがみ先生的《幸運之星》,故事的主人公是酷愛遊戲、動畫、漫畫的女孩
泉こなた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不惜一切,但平時神經大條
除了ACG其它什麼都滿不在乎而且經常很正經地搞些冷笑話,令人哭笑不得。(又一宅女!?)
知名聲優:中原麻衣、雪野五月、能登麻美子、清水愛 

* 骷髏人THE SKULL MAN 
改編自「假面超人之父」石ノ森章太郎1970年連載於《週刊少年Magazine》的古老漫畫
被稱為是「假面超人的原點」,非常的有歷史意義。
故事的男主角神樂達的父母被一個神秘男子殺害,於是他走上了血腥的復仇之路。
知名聲優:川澄綾子、森川智之、折笠富美子、關智一
 
* 【櫻花大戰5】(OVA) 
櫻花大戰....真是歷久不衰的(?)動畫呀~~
知名聲優:小林沙苗、皆川純子、齊藤彩夏、子安武人、菅沼久義
 
* 初瓣(ひとひら)
一個名叫麻井麥的15歲少女考入了熊鷹藝術學院,意想不到的進入了演劇研究會。
但是麥卻有一緊張就不會說話的毛病,口頭禪是「不行」。
最終麥是否能克服自己的恐懼症,站在舞台上呢?
知名聲優:川澄綾子、岸尾大輔、雪野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