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日本一年沒中過一次番協
就在我某天從仙台坐車要回東京的車上剛好拿出手機看信箱
結果就看到當選通知!!
是因為拜了有三大神蹟的御釜神社才這樣嗎(不過我求的是讓我中票耶?)

冷靜下來再看了一下信件內容
原來我只是キャンセル待ち(等候補)
隔天跟迷妹朋友吃飯聊到這件事
迷妹朋友:通常後補就是確定可以去了啦~番協好像都會預留名額
既然前輩都這樣說了,我的心就越來越ワクワク
等到禮拜一的傍晚,收到了確定信
就趕緊跟一起抽番協的大阪迷妹夥伴說:你夜巴可以定惹,要去看你老公惹


我抽到的是第二部,先跟迷妹夥伴去吃了神保很有名的炒麵店(西呀嘎咧也有介紹的)
信件裡有提到每個人都要準備紅色ポンポン(類似啦啦隊加油的彩球)
我們找了好多百元店,連唐吉軻德都沒賣
眼看集合時間快到了我們只能硬著頭皮先去集合地點
地點就在東京巨蛋旁邊,而且門口玻璃上就大大寫著收錄地點XDD
旁邊的迷妹們也都穿著加油的紅色衣服,就是這裡沒錯了


等待staff陸續叫號進去,第一次番協有點不太懂號碼的規律是怎樣
我們的是兩千多號,staff卻是從一到五十開始叫
可是進去的也沒有五十個這麼多人,現場看起來也沒兩千人呀
結果叫到五百號後就沒人進去了
staff問了旁邊的我是幾號,然後他就喊:兩千號之後的請進

所以兩千後的是後補的人嗎(?


進去按照號碼排好後staff開始核對身分跟帶的應援物
還好只要有應援物就好,不一定要紅色ポンポン,我就拿了手燈給他看
這時候旁邊的大阪朋友開始緊張了,因為他什麼都沒帶!(不是有提醒你要帶手燈了嗎 哭)
staff面有難色的說:什麼應援物都沒有的話無法入場喔…
這時候朋友突然想起他包包裡有打工地方的制服,剛好有紅色的頭巾
大阪朋友:你快幫我問問他這個可不可以!
我想說為什麼你不自己問XDDD我想她可能是已經嚇到六神無主講不出話了
我就問:如果是拿紅色毛巾出來揮可以嗎?
staff想了一下尷尬的說:好吧…那等下請你務必要拿出來揮一揮喔


嗚嗚嗚 要被你嚇死了啦Q_____Q
這麼愛小翔的人怎麼會身上一個應援物都沒帶太誇張了XDDD
排在隊伍裡準備入場,就在快進攝影棚的時後突然有個staff走過來
指著大阪朋友的鞋子:涼鞋是不能入場的喔…
正當我們想解釋的時候,隊伍已經繼續前進了
於是staff說:同行者也一起先出來站旁邊
我只能心裡哭哭的一起到旁邊
staff:關於服裝的規定應該在mail裡都有詳細的說明了…
我知道呀我有看Q___Q 但是我朋友好像沒看Q____Q
我們就看著staff,staff看著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旁邊也有一對也是其中一人穿涼鞋
她有穿襪子,但這也是NG的
最後隊伍都進去了,staff也拿一張座位牌給我們叫我們可以進去了
看來應該是穿涼鞋不能太靠近攝影區(因為有很多機材電線怕會跌倒)


本來我們的號碼超超超超超級無敵前面的阿!!!!!!!!!!!
結果就只能坐在最後一排
媽媽對不起 女兒這輩子唯一一次能被攝影機照到的機會沒了
不過大阪朋友看起來也很落寞,我也不好再念她什麼
反正還是可以進來跟小翔吸一樣空氣啦


進來的時候布景已經弄好了,就是第四關~
基本上我們的視線都被捲筒擋住,看不到坐在前面的藝人們
等待的時候會有暖場藝人出來跟我們互動
像是問我們手燈是哪家的,然後各家迷妹就瘋狂大叫這是誰家的XD
開場完以後先暫停錄影
staff開始講解這個要怎麼玩,首先要先把上衣脫掉
聽到這裡迷妹都小小聲的尖叫
結果就像大家看的,J家全勝~


J家進去休息室以後,暖場藝人就走出來跟大家聊天
然後說等下前面的螢幕會照他們休息室的樣子喔~
這時候staff就已經跑出來開始拆遊戲佈景換新的佈景
剛剛那場是J家全勝,然後我們J家迷妹就跟旁邊搞笑藝人家的說加油
現場一陣溫馨氣氛XDDDDD
然後暖場藝人就跟搞笑藝人的應援團聊天,問他的藝名是什麼、段子是什麼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搞笑藝人的應援團是各家事務所派來的
所以今天也算是來工作順便見習前輩們


大概用了半小時左右換上了足球佈景
J家藝人的位置剛好跟我們垂直,所以也看不太到(只有靠近我們這側的走過來位置時能看到)
大家入場的時候迷妹都會瘋狂叫自己偶像的名字
後輩就比較會跟自己的飯打招呼,像是A.B.C-Z的塚田就超級積極一直朝我們揮手
佈景用好後,等下要出場的成員就先出來試踢
傑尼斯170以上的根本每個看起來都180阿阿阿阿
流星和小瀧高高瘦瘦又帥帥!!!!
接著知念也跑出來,小小隻的超可愛
仔細一看他的衣服…這麼小隻的知念當守門員沒問題嗎!
結果就跟大家看的一樣~
大家都被一朗的壓力影響,方向都踢對但就是替去撞球門
每個踢歪的都躺在地上扼腕超久
masu跪坐在地上超級可愛/////


接著一樣進休息室換佈景~
暖場藝人又跑出來跟我們聊天
偷偷透露OA日期,提醒我們不能說出去喔~
還要我們看一下中間這個鋼架,這也是等下遊戲會用到的
迷妹一陣驚呼,用到這麼高的鋼架到底是什麼恐怖遊戲
換好背景後搞笑藝人先出來練射箭
接著J家就出現了,而且上台的樓梯就在靠我們這側!
大家幾乎都練好以後,突然前面迷妹一陣騷動
原來是櫻井翔走過來了!!!!!!!!!!!
小翔穿戴好射箭裝站上台以後,不知道跟staff說了什麼
好像是叫他去拿什麼道具,於是staff就連滾帶爬衝出去了(太誇張
off時和staff討論的小翔真的好嚴肅,在旁邊等指令的staff也是剉咧等的感覺
小翔練了好幾次總是不太滿意(你本來就不器用這是你的優點啦)
練好後也往我們這邊要走回休息室
大家瘋狂叫翔くん,他大爺連看都不看就走了
其他人至少會看一眼阿
嗚嗚嗚嗚小翔好帥(迷妹都是ドM)


下一個是射箭,開場前先公佈目前積分
我們入場的時候也不知道上半場是贏多還是輸多
看到領先真是鬆一口氣
射箭真的很精彩,雙方一直奮戰到最後
小翔雖然沒射到500,但是以不器用的他來說已經不錯了啦


最後一個遊戲staff把佈景都拆掉,然後把座位移到我們前面
所以等下可以跟藝人們超近面對面!!
旁邊的妹子都在叫牙白牙白
這時後突然有staff走過來我們這邊說
:剛剛已經在推特搜尋到有人洩漏今天錄影的內容,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請自重刪掉喔
阿~~~哪個討厭鬼啦,這樣會害到今天全部來錄影的人耶


沒多久後小翔和有吉就先走出來跟staff討論玩法
大家看了遊戲以後也知道,這個遊戲隊長的操作很重要
如果操作不當隊員很有可能會受傷
小翔真的是一臉嚴肅的一直跟staff打ち合わせ
玩遊戲的時候也是,要移動前一定會溫柔的說:要動了喔
上田出場的時候已經戴上眼鏡了
結果他開始的時候卻說都交給小翔決定,他不看
可能是怕自己看了以後會判斷錯誤(視覺差之類的)
不過把自己完全交給小翔,這種信賴感真是嗚嗚嗚嗚嗚嗚


結果發表J家勝利!!!
其實發表前我們也是忐忑不安,因為下半場是搞笑藝人贏比較多
小翔發表感言說:如果這次再輸的話這個企劃大概就到這裡為止吧,能贏真是太好了
staff跟搞笑藝人講解等下的電流的時候,藝人們超害怕
一直問現在沒通電吧!?XDDD
最後小翔代表全體跟staff還有迷妹們說辛苦了


人生第一次的番協雖然一開始充滿意外XD
但是能夠進攝影棚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輩子能中一次嵐番協呀~
繼續當好人做好事累積rp!!!

順便附上這次的小翔軍團~雖然希望看到前輩可以來
不過小翔是隊長的話就很難有前輩吧QQ

NEWS⇒増田 加藤

Hey!Say!JUMP⇒知念 有岡 伊野尾 薮

Sexy Zone⇒佐藤 松島

KiS-My-Ft2⇒藤ヶ谷 二階堂

ジャニーズWEST⇒重岡 中間 藤井 小瀧

A.B.C-Z⇒河合 塚田

 

 

arrow
arrow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