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以第一志願抽到了靜岡場的票!
想說橫濱離東京最近又是最終場感覺就是一級戰區
但是又不想離東京太遠,所以三個志願都選了靜岡

 


静岡エコパアリーナ在愛野車站徒步15分鐘左右
剛好是青春18夏季票期,我就用青春18一路從東京坐普通車慢慢晃過去
到靜岡的時候約十點多(10點半入場,12點開演)
本來以為車上會擠滿迷妹,意外的車廂挺空的
想了一下静岡エコパアリーナ1萬5千個座位,跟巨蛋五萬人比起來其實人不算多
無聊的我開始觀察車上的人,看見一位大媽拿出手帕擦汗
等等,那不就是這次的週商之一嗎!!!所以大媽也是飯!!!
因為是個鄉下小地方,所以愛野車站也不怎麼大
出站的時候全部的人都擠在改札口,感覺這車站也動用全車站的員工了XD

 

DSC_2078.JPG  


還設置臨時的人工補票、售票處
光是排隊上廁所就排了快20分鐘
從車站看到外面一條人龍都往同個方向移動XDD

DSC_2079.JPG  


有種要去參加什麼只要被選上的人才能參加的神祕聚會的感覺
走出車站想說先去隨便吃點東西,結果車站附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間小小的便利商店
門口貼著飯糰打折一律百元,結果進去架上什麼都沒了XD
連麵包也所剩無幾,我隨便抓了一個就去結帳了,等下吃太飽反而不好跳動
果然剛當初大家講的一樣,一路上什˙麼˙都˙沒˙有
不過有看到很拼的生寫大叔在路邊賣生寫XD

DSC_2080.JPG  


旁邊就是類似要上高速公路的車道,一路上坡走了15分鐘總算可以看到會場了

DSC_2083.JPG  


之前有朋友去其他場觀光,他說周商販售也限只有票的人才能買,所以他去了也沒辦法買
但是靜岡好像沒有規定,看到大家都可以自由進去買,也不會被驗證件
大概是嵐學大家都買好了,現在要清庫存所以開放讓大家都來買(?
呼呼呼 我花了一小時做好的グッと!相葉

IMG_20160724_114047.jpg  


如果愛拔對我比大拇指,就是絕對看到我的扇子了
結果我拍完照才發現背景這棟建築物不是會場XDD
會場是旁邊這個小小的像體育館的地方

 DSC_2086.JPG  

(中間是我以為的會場,真正的會場是左邊這間小間的)

 

 

DSC_2094.JPG
 

入場後就不能再出場了,進去前要先把QR CODE準備好
在旁邊觀察一下大家進場的感覺,人都是一個兩個零碎的進場
入場通道幾乎都是空的沒人排隊
徘徊在場外的比進場的還多,我是午場的,晚場的人現在來也太早了吧(?
外面的人看著進場的人都是一臉羨慕進場的都是人生贏家
我也是贏家我要進場了~
為了這個QR CODE我還做惡夢,夢到我要入場前手機壞了結果進不去
還有STAFF說我臉長的不像不讓我進去之類的夢XD
戰戰競競拿著手機走到入口,每個路口都配有兩位staff
一位拿機器掃QR CODE,然後兩位一起判斷臉的長相
掃完我的手機後,兩個STAFF看了機器畫面,兩個互看點了一下頭就說OK了
會場跟體育館一樣大,我的位置在靠左邊舞台側
感覺舞台不大完全無法想像等下怎麼跳舞
中間等的時候旁邊小螢幕會播門拔番組的本周預告,我看的就是這禮拜交嵐笑點這集
演唱會要開始前都會有圓陣,我有很仔細聽,但還是聽不到
時間到舞台布幕瞬間撤掉,會場全黑,大家手燈變白色
開演12:00

1.ただいま

不同於平常演唱會熱烈的開場
五人登場靜靜站在主舞台上,大家背後都發聖光了!!!
曲子前奏出來真的就有想哭的衝動
整首歌都看不到大家的臉(因為背光
背後的螢幕就放出用歌詞組成的MV,很有氛圍!!


2.A・RA・SHI

唱完後大家所站的舞台往前動了!
移動舞台!!!五個人就在我面前這樣晃過去
媽呀這個距離也太近!!!nino一直朝我這個方向揮手


唱完後全場變暗,舞台的螢幕開始撥動畫
移動的後面的舞台已經沒人了,只有staff從中間跑回來
動畫跟japonism是同個風格
五人看到一隻武士刀,然後各自和以前的人相遇
N:戰國時代某個武將
S:我忘了QQ
A:竹林中背著小孩再砍竹子的人
O:傳統工藝藝師
M:某城的城主
今を、どう生きる?

動畫播完五人站在主舞台上身穿很有日本風的衣服
各自簡短的挨拶(不是調子はどうだ那種~)
A:去年的japonism是回歸原點,所以今年アリーナ延續這個主題
J:正因為是アリーナ這種場地才有辦法實現日本和風的感覺


3.Sakura

穿著這身和風衣服真的只有耀眼來形容!!
五個人閃閃發光的!!!
我的位置靠主舞台側,只要靠我這邊跳舞的人都看的好清楚
小翔認真的臉超級帥,連鎖骨都看的一清二楚


4.Japonesque

五人從袖子裡拿出扇子開始跳扇子舞
真的只有美能夠形容!!!!
之後又拿出和傘跳舞,一上一下階梯排出的隊型
嗚嗚嗚 我感受到你們要表達的日本美了


5.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很熱烈的曲子五人一度一起走到我這側
但是最後ENDING卻跑到另一邊了
發現的時候NINO已經不見
眼光再看回來我這邊地上多了一塊板子


*NINO踢踏舞

接著NINO就登場了!!像是在試踩地板一樣但卻有著節奏
如果NINO擔坐我這邊位置大概會瘋掉
因為活生生的NINO就在十幾公尺處跳來跳去
之後NINO走上階梯,但是踩階梯也是有節奏的
走上階梯後NINO轉頭向觀眾笑了一下
就算我不是NINO擔卻也有種心跳漏一拍的感覺!!!
繼續上上下下階梯踩節奏,越踩越快後來變高速踩踏來結束


6.イン・ザ・ルーム

NINO走上到上面舞台,回過神來才發現下面舞台放了沙發
就是帝王翔要登場!!!!
坐在沙發上唱歌的小翔超˙色˙氣!
唱到自己段落結束後整個人往後躺在沙發上
那個脖子的曲線、鎖骨翹翹的嘴唇 阿嘶~~~~~~


7.復活LOVE

背景變成紐約百老匯的霓虹燈們
拿著望遠鏡找尋我的愛拔
第一次這麼近看生人,發現跳舞時的愛拔超認真
大概怕會忘舞步吧XD而且這孩子跳舞都超用力的
其他門拔也很帥,但就是會邊跳邊放電的那種


*小翔教太鼓

門拔都離開剩小翔一個人在台上
(`・3・´)「イェーイ!」
觀眾「イェーイ!」
(`・3・´)「えー大家好我是櫻井翔,昨天第一次嘗試了新的東西,考慮也會加入之後的公演,
都是根據大家的反應來決定喔~開玩笑的,那就請大家多多指教」
基本上大家就分兩邊,兩邊要做的不一樣
(`・3・´)「中間アリーナ的人嘛…你們就自己判斷吧」
大家都很聰明的開始放下手燈跟應援扇
舞台背景出現了像太鼓達人的畫面(分成左右紅藍兩邊)
小翔從舞台右邊先教,教完換我們左邊
大家很聰明一下就學會了
(`・3・´)「好厲害阿大家!你們不覺得學太快了嗎?這個本來預計要更多時間的說,門拔們估計還在休息呢!那我們再練一次喔~よろしく!」
雖然兩邊拍手的節奏不一樣,但因為旁邊的人都拍一樣的節奏,跟著旁邊一起拍
就算兩邊合起來也沒問題!有種左右兩邊迷妹較勁誰拍手大聲的感覺XDD
小翔也用他的太鼓隨機幫某一邊打節奏
(`・3・´)「都學會的話我們就要進下個節目了喔」
大家「イェーイ!」
(`・3・´)「老師…很高興阿,昨天這樣說了以後,觀眾對我「欸~~」了呢」
大家都捨不得結束小翔老師的教學呀XDDD
之後大家一起打各自的拍子,然後門拔四人也登場了


8.Lucky Man

正想著要拍到什麼時後,漸漸的曲子變成lucky man
節奏跟拍子對不起來,大家就停下來繼續舉手燈了
最喜歡這首(`・3・´)「I SAY LUCKY YOU SAY MAN」
(`・3・´)「LUCKY」
大家「MAN~」
(`・3・´)「LUCKY」
大家「MAN~」
每次有這種歌詞互動都覺得好開心
這就是只有演唱會才能感受到的東西!


9.Troublemaker

山組各自搭著小花車來到我這邊
櫻井翔就停在我的正前方!!!!!在我前面唱歌
要死了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之後繼續往後面舞台移動
山組要比愛心的時候
眼角餘光感受到我附近的迷妹全部很有默契舉起望遠鏡XDDD
比完愛心後兩人要歸隊排一排,愛拔轉頭跟小翔互看一直笑
為什麼兩人笑成一朵花了呢老師沒說排隊要看前面嗎


10.Daylight

我最愛的Daylight!!!這首真是最近單曲裡我百聽不厭的曲子
大家手燈也變成白光,會場一片真的好美
邊唱邊移動舞台回到主舞台
唱完後就進入MC時間


*MC TIME

(`・3・´)大野さん如何呢?
(´・∀・`)感覺聞到了很香的味道
(`・3・´)蛤!?
(´・∀・`)剛剛搭小車到觀眾附近聞到了像是香水的味道
(`・3・´)喔喔 我剛剛也有去的那區

你們說的不就是我這區嗎!!!!!!!
哩搭我也有噴香水你聞到了嗎!!!!!


小翔轉頭問松潤覺得今天如何
鏡頭照到松潤他一臉還在喘XDDDD
(`・3・´)咦?是本人沒錯吧?
ノ`∀´ル我想是本人沒錯…剛剛有提到,睽違九年又再次來到靜岡了,好熱阿~ただいまぁ!!
觀眾:おかえり!!
(`・3・´)接下來演唱會還會繼續,大家請坐下休息一下吧~我想當然在座不只靜岡的人吧
(`・3・´)可能也有觀眾是很早起來的,我今天呢…六點半起床的!
門拔大家一臉「你怎麼這麼早的表情」
(`・3・´)嗯?怎麼了嗎???不然大家都幾點?大野さん呢?
(´・∀・`)5:57!
(*.゚ー゚)你還記得真細阿!

然後聊到加濕器的話題

(´・∀・`)起床的時候床都溼答答了
(*'◇')我因為那個煙還起床了一次
(´・∀・`)我想說糟糕了
(`・3・´)你已經35歲了耶
(´・∀・`)床溼答答的所以我跳起來,不過自己倒是沒弄濕
(`・3・´)松本くん呢?幾點起床的
ノ`∀´ル我比較晚呢~大概七點左右(NINO、愛拔也說自己是七點左右)
(`・3・´)阿咧?是喔?
ノ`∀´ル昨天比較晚睡,因為在記明天要拍攝的部分的台詞,然後27時間テレビさんまさんと中居くん的節目就開始撥了
(`・3・´)今天是大野さん第一個搭車的吧(從飯店到會場)
(´・∀・`)大概七點前就在大廳等了,但是卻一個人都沒有害我好不安
(*.゚ー゚)你是怎麼等的?
(´・∀・`)就默默的在那裏等(表演乖乖縮著的樣子)
(*.゚ー゚)像是飯店的柱子一樣?
然後小翔就問會場的大家幾點起床
(`・3・´)我是六點半起床的,有六點前起床的嗎?五點?四點?三點?三點之前?
會場比較多的都是五點起床的(我也是w)
(`・3・´)三點前起床的也有?根本沒睡了吧?沒睡的人看了27時間テレビ了嗎?
ノ`∀´ル大家一大早的還真能發出聲音呀,我們可是八點就來彩排了喔!
(*.゚ー゚)說到這個,STAFF說要彩排SAKURA,如果是二十代的MJ一定會說「好!來做吧!」
(*.゚ー゚)但是今天早上的MJ一聽到要彩排就「我才不要!」(NINO模仿MJ超傳神)
ノ`∀´ル大家都動不了阿,一臉想睡(表演大家站著睡覺的樣子)
(*'◇')下次把大家這個畫面拍成making賣給狂熱粉絲吧
(`・3・´)絕對會變成廢棄品的,還是考慮一下比較好喔
(*.゚ー゚)誰都不會買的好嘛!我連500元都不會想付


你出五千都有人要買阿!!!!拜託アリーナ出making
接著要宣傳大家的電影


(`・3・´)那我們開始來宣傳吧!有三個人都拍了電影,誰先來?NINO?
(*.゚ー゚)是!我演了最後的食譜
(`・3・´)電影睽違幾年以來?最近的一部作品是…總覺得好多作品我都搞不清楚了
(*.゚ー゚)『母と暮らせば』以來一年吧
(*'◇')最近的不是殺老師嗎
(*.゚ー゚)不是喔,暗殺教室是在更之前拍的

就在大家講話的時候,哩搭快速從四個人後面經過跑去拿水(從最右跑到最左)
大家發現有個人偷偷摸摸在後面移動就大笑

ノ`∀´ル你在幹嘛啦
(*'◇')總覺得像隻黑猩猩跑過去的感覺,パンくん!今天是休園日?
(`・3・´)就在大家還在講話的時候
(*.゚ー゚)就這麼想要引人注目嗎
(´・∀・`)才沒有咧(笑)
(´・∀・`)パンくん可以開始宣傳了嗎?(パンくん就是志村動物園的小龐猩猩)
(`・3・´)パンくん,那就麻煩你宣傳了
(´・∀・`)パンくん我演了電影「忍びの国」,是怪物くん以來五年再次出演電影
(`・3・´)有其他的要素在裡面嗎?友情或戀愛之類的…?
(´・∀・`)呃……
(`・3・´)像傭兵一樣?
(´・∀・`)基本上就是忍者
(*.゚ー゚)大野さん演忍者的話就是好像看得到又看不到的感覺?
(´・∀・`)像是尋找威利在哪裡的感覺
ノ`∀´ル故事是怎樣的感覺?
(´・∀・`)呃……這有點難講耶
ノ`∀´ル你不就正在拍攝中嗎
(*'◇')你是假冒者嗎!
ノ`∀´ル到底像什麼?冒險系列?印第安納·瓊斯的感覺?(一部牛仔冒險電影)
(´・∀・`)阿…大概就像那樣吧
(*.゚ー゚)我知道了,像是冒險的故事對吧!那相葉さん很喜歡吧
(*'◇')那我會去看兩次的

大家一直逼問哩搭的電影,但是哩搭感覺支支吾吾的不敢說
我猜可能是前一天MC的時候他露了口風說知念也會演出
然後被馬內甲罵了吧XDDD畢竟情報公開都會配合媒體
話題轉到潤潤電影

(`・3・´)ナラタージュ是什麼意思?
ノ`∀´ル類似回憶的意思
(´・∀・`)海的回憶?海藻?(兩手扭來扭去擺動)
(*.゚ー゚)海藻?海帶?
(*'◇')演海帶?(兩隻手小剪刀像在剪海帶)
ノ`∀´ル又不是在剪劉海
(`・3・´)哪時公開決定了嗎?
ノ`∀´ル明年吧
(*.゚ー゚)秋天或夏天,也許是春天也不一定
(`・3・´)阿~我知道了,還不能說對吧!
(*.゚ー゚)相葉さん沒有要宣傳的事,但是他在lucky man做了什麼自己說一下吧
(`・3・´)相葉くん,你有什麼需要跟大家告知一下的事嗎?
(*'◇')那個,和觀眾互動歌詞已經睽違兩個月了,雖然複習了舞步,但是互動這個沒練到!
(*'◇')我變成觀眾了嗎?對不起嘛(笑
(`・3・´)拜託你了~加油一點(笑
(*'◇')好的!為了不妨礙大家,我會練習的!
ノ`∀´ル不對吧!歌詞部份誰唱不是已經決定了嗎,然後今天相葉くん就在旁邊當觀眾
(*.゚ー゚)就只有J一個人…man!…man!(NINO模仿J超像


最後是小翔主播的宣傳


(`・3・´)8/5是開幕式,主題曲也是阿拉西唱的
ノ`∀´ル奧運要開始了呢~
(`・3・´)上禮拜去取材拳擊、羽毛球,明天是田徑…(伸出手指邊算邊背)
ノ`∀´ル你是有參加嗎(奧運)?
(*'◇')拳擊開始算你還記的真細(笑)
(*.゚ー゚)再念一次看看
(`・3・´)拳擊、羽毛球、田徑…大概還有兩個吧(又伸出手指看著天花板歪著頭算)

小翔主播這次去里約拜託你要注意安全阿


11.Everybody前進

MC結束後開始繼續下一首歌
大家站在主舞台上,舞台背景就放出大家歷年來的照片們
讓我不禁想到當年愛拔在24HR念的那封信「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實現成為TOP的夢想喔」


*DJ╳MJ

DJMJ登場!!!!!!
主舞台上放了三片連在一起的液晶螢幕
滑了一下需要解鎖密碼,MJ輸入「1103」(出道日)
配合MJ戳螢幕,舞台燈光音效就會出現不同變化
接著大家的手燈也被MJ控制!!!!
這邊真的很驚艷!MJ每碰一下螢幕,大家手燈就會配合他的節奏變化
被MJ控制的感覺超好!!!!!!!!!!!(迷妹都是抖M)
接著MJ開始弄音頻,結果出現「静岡?」(深山律師在戲裡的音頻)
在99.9這部劇裡出現好幾次静岡,所以台詞也講到好幾次
聽到深山律師的聲音大家都笑了
還出現門拔們演唱會定番的挨拶音頻


12.I seek

之後門拔四人也登場
(´・∀・`))I seek祭りだーー!!!
這首歌沒有唱很久,接著就是大家的solo!


13.Disco Star(相葉雅紀)

好久不見的Disco Star!!!!!而且這次還有門拔伴舞
之前看到其他場repo就超期待這個畫面
一開始只有愛拔一個人在中間跳,門拔就在後面拍手(故意面無表情)
Disco Star Walk開始,大家就開始跟著跳了XDDD
但移動到一半nino跌倒了!!雖然昨天repo也有人說nino故意跌倒
可是總覺得今天的不是故意的耶(?
nino跌倒後沒有馬上爬起來,旁邊的小翔跑過去扶他
雖然兩人都笑笑的感覺像是在笑nino:你在幹嘛啦哈哈 的感覺
可是nino走回隊伍裡的時候感覺沒笑容


14.Rain(大野智)

阿~~~~光前奏就要被帥死了
哩搭的舞超帥,之後門拔也加進來一起跳
能看到solo有門拔伴舞我死而無憾了
跳完後除了nino以外的走進主舞台的四個箱子裡


15.秘密(二宮和也)

換nino唱的時候箱子裡的人換裝成布偶裝再度走出來
但我猜這應該不是門拔扮的(?
想到前年arafes的門拔玩偶裝真的好經典!!!


16.Shake it!(松本潤)

潤潤出現在主舞台的上面
我有觀察服裝,這應該沒辦法脫(欸
這次的solo都是神選曲呀!!
松潤不用脫就讓人性感到受不了

 

17.T.A.B.O.O(櫻井翔)

我第一次看生人T.A.B.O.O
櫻井翔你這個帝王!!!!唱這種色氣曲完全不輸弟弟
背景是由Jr伴舞,唱完後就順勢介紹Jr


*介紹Jr

我對Jr沒有太多研究
不過有可能未來的阿拉西就在裡面也不一定


18.三日月

接著是我去年演唱會沒聽到覺得超殘念的三日月!!!!!!!!!!!
全場燈光暗掉,愛拔全身裹著白布從上面舞台默默登場
這是我整場最想吐槽的衣服
雖然知道這個設計一定是裡面還有其他衣服
不過他真的就是裹著白布而已!!!!
白布裡面有燈光,這個等下一首歌在解釋
先不說服裝的事,這首歌聽現場真的超想哭
阿拉希是妖精們阿阿阿,出現在夜晚星空的妖精さん


19.マスカレード

脫掉白布以後大家穿的是有彩色燈泡的衣服
大概類似magic song的愛拔衣服
配合燈光是還蠻特別的


20.Bolero!

大家各自坐著小花車繞會場
而愛拔最後停在會場中間
nino的小車車停在我這邊唱
被可愛nino吸走目光,再意識到的時候愛拔已經爬上繩索了
從天花板垂下的一條布,愛拔就一個人纏在那條布上
我看了愛拔的正下方,連軟墊都沒有!!!!
全場的人大概被嚇傻了連尖叫都叫不出來
小翔開始帶頭(`・3・´)愛˙拔~愛˙拔~
大家才開始跟著幫愛拔加油
就像是去年演唱會那樣,但是愛拔這次不是把布纏在腰上
而是他細的跟鳥腳的腳踝上!!!!!!然後整個人倒掛
下面staff扯著布讓他繞圈,愛拔藉由離心力在會場中間飛起來不斷繞圈圈


21.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愛拔結束後門拔各自站上升降塔
我這邊是潤潤升起來
超近!!!!!!!!升起來的高度剛好就是我的高度
不過一開始我沒心思看潤潤
一直用望遠鏡看愛拔有沒有好好下來
確認他沒事已經登上升降塔,我才回來看潤潤
潤潤近看臉好美!!!就是五官很濃很標誌的美
要降下去的時候潤潤一直跟他面前的迷妹點頭說謝謝
距離大概就是平常和朋友說話面對面的距離
如果她是潤飯大概會哭著爬出會場。


*智くんマスクマジック

哩搭的變臉秀!因為距離很近,所以看得到其實他臉上帶了超多面具
藉由一些手法偷偷一個個卸下來完成變臉的表演
哩搭好適合和風喔~雖然知道大概的手法
但還是覺得很驚豔!


22.miyabi-night

這首歌大家在主舞台唱,衣服很帥!!


23.心の空

舞台出現三味線等傳統樂器
一開始是這些樂器的演奏,然後阿拉西就登場了!
這首歌跳完一整首的舞
穿著這件和風衣服跳超帥!趴地板上掃腿那段舞步真是帥到沒朋友

 

*最後的挨拶

五個人併排各自挨拶,每個人沒有講很長
每次到了最後挨拶就好感傷
演唱會要結束了 嗚嗚


24.僕らがつないでいく

因為是正式演出最後一首歌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不斷跟觀眾揮手
愛拔來到我這區的時候一直低頭看下面的觀眾
我都做應援扇了愛拔看我啦嗚嗚嗚
雖然沒有愛拔飯灑,但是哩搭對我比了小樹叉
小翔真的很照顧上面的人,不只揮手而已眼神也很認真的掃過每個人


本編終了1407

 

*安可

阿拉西走進舞台後面大家開始喊阿拉西~阿拉希~
大概過五分鐘,五人穿著各自顏色的T恤走出來
小翔那件T恤配色真的很像五花牛XDDD


25.Power of the Paradise

這就是後面幾場的福利!!!!!唱了最新奧運主題曲
雖然看不到生人跳馬背,但是能聽到他們唱就超開心
I GOT THE POWER NOW!!!!!!


26.愛を叫べ

開頭要做射箭動作時,最左邊的松轉身瞄準右邊的哥哥們
愛拔馬上手舉高高投降,一臉我認了你快射我(?
松潤射了以後,哥哥一個個倒下,最右邊的哩搭一臉糾結演了一下才痛苦的倒下
站上移動舞台到後面,最後要比笑臉的動作,可是潤潤忙著跟歌迷揮手
竹馬本來已經站定點要做了,可是松潤完全不看他們
結果兩個人就互看笑著揮手說算了
這時候松潤轉頭回來了,然後一臉???
最後還有一次射箭,松潤又瞄準哥哥們
這次大家也很配合的全倒,愛拔還躺在地上不想起來


27.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第一句是哩搭SOLO他也想讓大家倒下
(´・∀・`)smile ag~~~~~~ain!!(然後射向門拔)
結果大家不為所動,小翔還邊唱rap邊逼近他
哩搭只好自己倒下XDDDD


アンコール終了14:22


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真的就像眨眼一樣一下子就結束了
這次的票是全體顏認證,沒有抽到票的絕對沒辦法進來
我很幸運的用自己的名義抽到票
大家都說中票的是人生的贏家,我不會謙虛的說沒有
因為真的是贏家!!!!(雖然這樣說可能會被沒中票的人怨恨XD)
アリーナ場地超小,阿拉西活生生的在你面前
連望遠鏡都不用,他們的五官,眉毛的形狀、肌肉線條、髮絲根根分明、一顰一笑都看得清楚
想要跟歌迷更多接觸的想法完全實現了!
小翔教打拍子的環節,感覺就像在大間一點的教室上課
有別於巨蛋這種大場地,可以感受到真的是櫻井翔在面前跟你說話
來到日本這一年能夠如此幸運抽到票參加睽違九年沒辦的アリーナツア
都要多虧我這25年來累積的運氣吧XDDD
不知道用掉這些好運後還有沒有機會抽年底的蛋巡
剩下幾個月要努力做好事累積好運了

 

 

 

 

arrow
arrow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