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要來寫repo了,轉眼就過了好幾個月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
來日本最想做的事就是看阿拉西演唱會
這天12月24日還是我最愛的愛拔生日,想必會有慶生活動
我當然要進場幫我男友唱生日快樂歌♪

 

演唱會下午六點開始,四點開始開放入場
三點多我就到東京巨蛋了,先在外面晃晃補買周邊
外面還有舞台看板可以合照

1  

 

這次場次限定的紙膠帶大熱門
名古屋、札幌、福岡都出現開賣兩小時就完售或限定一人兩個的狀況
大阪和東京的場次比較晚,所以貨感覺很充足
東京場甚至最後完全沒限制一人買幾個,連排隊都不用就能買
害我東京場開賣第一天還六點跑去排隊>__<
畢竟東京場線是綠色我必買不可!!!


第一次的應援扇也大大寫上我男友的名字
聖誕夜出生的奇蹟boy~最愛你了

3  

 

看看時間差不多就進場了
第一次進巨蛋所以對位置不是很了解
雖然知道位置好像挺上面的,沒想到還真的很蛋頂
就算有望遠鏡還是很遠呀(開場前拍一下)

4  

 

不過能在同個巨蛋裡就已經很幸福了~
超多迷妹等著入場,我們都是愛著同一團男人呀

2  

 

歌曲部分我想DVD應該也快吐出來就不仔細寫了
直接跳慶生部分的repo~


到了中場MC時間,大家都很有默契知道要慶生了,手燈幾乎都轉成綠色
(`・3・´)「想給愛拔慶生的亮綠色手燈」
ノ`∀´ル「關掉關掉」(超壞
然後小翔說:愛拔飯的人喊yeah~
結果還沒講完就全場yeah~
講到送禮物的事,愛拔說現在只收到小翔送的禮物,小翔是第一個送的
(`・3・´)「在休息室待機的時候很閒,staff會準備雜誌在那邊
隨便翻翻就看到雜誌上面的照片,覺得這個好適合相葉くん~
雖然日期還有點早,但還是買來送了」
(*’◇’)「我己經穿了好幾次了喔」
還講到今天有沒有跟愛拔說生日快樂
(´・∀・`)「早上我已經發簡訊了喔」
(`・3・´)「今天彩排的時候用line傳了おめでたまきん」
愛拔就和小翔演了一下nino今天是怎麼跟他說生日快樂的
nino是在表演的時候和愛拔擦身而過時,在愛拔耳邊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在耳邊說!!!!!!nino你好大手呀!!!!


後來蛋糕推上來了,
蛋糕造型就是japonism舞台的樣子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愛拔不斷跟大家說ありがとう,沒有吹蠟燭
小翔潤潤nino都要抓狂了
於是全場就再唱一次最後一句
但是唱完後愛拔繼續感謝大家,還是沒有吹蠟燭XD
小翔就大叫一句(`・3・´)「バカ!(笨蛋)」
nino一個箭步就走過去把蠟燭給吹了
團員們拱愛拔吃蛋糕
愛拔從紅色的柱子開始吃,沒想到那竟然是紙XDD


之後猜拳分成兩組輪流下去換衣服
小翔和愛拔一組先下去
要下去前小翔又搭了愛拔肩膀一下說
(`・3・´)「對了,現在我們是一個月同歲的小夥伴」
(*’◇’) 「是喔?三十三!」
兩人yeah~yeah~後又擊掌了
(*’◇’) 「double thirty three!」
(`・3・´) 「俺たちが三十三!」
(`・3・´) 「我們去換衣服」
(*’◇’)「yeah!」
(`・3・´) 「番宣はよろしく!」(番宣請多指教)


雖然小翔囑咐要好好作番宣
可是nino真的很在意自己的生日沒有在con上面過
一開始就說
(.゜ー゜)「真好阿~在con上過生日可以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說生日快樂
我只有外賣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後來愛拔小翔換好衣服回來,開始演起小劇場
兩人扮成趕來參加試鏡的人,跑得喘的不得了
急忙問nino我們還能試鏡嗎
nino說好後,小翔推了一下愛拔的背(`・3・´)「雅紀 行け〜」
於是愛拔又演了「母と暮せば」經典的畫面
跪坐下来正坐然後说「え?まちこがね」
愛拔演完剛好潤潤走回來,所以潤潤也演了一下
潤潤演完換小翔演,小翔演完後哩打走回來也演了一下(表情超好笑)
最後nino演了一個正版的
(.゜ー゜)「你們這樣會害我被罵啦!今天山田監督有來現場,等下全體去給我道歉!」


最後結束的感言時間,
哩答說想跟愛拔說一句話,然後望向愛拔
(´・∀・`)「おめでとう」
(*’◇’)「ありがとう」
然後輪到nino的時候他也說有話要跟愛拔說
結果nino深情的望向愛拔...........(.゜ー゜)「Merry Christmas」
竹馬真壞耶////
最後nino還是要再抱怨一次自己的生日沒有在con上面祝福
全場就此起彼落:おめでとう!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ー゜)我不是想聽到生日快樂啦!雖然很謝謝大家…更何況現在又不是我生日!

 

散場的時候車站加派好多人力維護秩序
在東京巨蛋附近的車站好辛苦呀~
每次有演唱會都要這樣加班吧

5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可以獻給阿拉西真是太好了
人家說演唱會會看上癮,看完後我完全可以理解!!
還可以為愛拔男友祝福33歲生日好幸福~~
以後也要努力累積rp,求見生人的機會!!!!

 

 

arrow
arrow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