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橫濱~首先從渋谷搭到橫濱
因為我們第一站要去找怪物くん和Nのために都出現過的公寓
所以到橫濱後直接繼續搭車到石川町

 

 

 

這棟公寓隱身在住宅區內,雖然有wifi機可以看地圖
可是完全被google誤導了,以為輸入地址就能找得到
沒想到它帶我們整整繞了一大圈
一大早就是不斷的上坡下坡(喘
好在美魚夥伴之前有用街景功能找過,所以憑著他對街景的印象終於找到了!
其實就在出車站後直直走下去而已

001  


今天在橫濱的行程幾乎是全程用走的
地圖示意一下
石川町→紅岩→港の見える丘公園→元町商店街→キヤ・アンティークス
→横濱媽祖廟→天中殺→天長門店→山下公園→エキスプレスビル
→人體模特兒 秋天SP開場→ジャックカフェ→象の鼻パーク
→横浜税関本関庁舎→横浜赤レンガ倉庫→運河パーク→万国橋→日本郵船歴史博物館

7.山下公園  


迷妹之旅應該要有個副標:---大家來瘦身☆
根本就是用愛在走路


港の見える丘公園這個名字也太可愛,真的是個看得見港口的公園(爆

002    


可能是來太早了,元町商店街都還沒開店
走著走著突然有大陸大媽來搭話,問我:百貨公司在哪裡?
呃呃 我不是當地人呀,不過看他不會說日文好可憐,就幫她問旁邊路過的大叔路人
講了一串日文後,大叔歪頭看著我
可是我應該沒講錯吧?還是沒有橫濱腔他聽不懂?可是有橫濱腔這東西嗎?
正當我疑惑的時候,大叔開口了:

 

 

 

 

 

 

大叔:我不知道呀,你在說什麼我不懂阿(中文)
然後他就轉身跟大陸大媽聊起來

 

 

 

 

原來你們是一夥的阿!!!!!幹嘛裝路人走過去!!!
還很不客氣的比著我手上的迷妹手冊:你那上面有寫吧!翻來看看阿!看看阿!
噢~~~也太厚臉皮吧,馬上跟他們說我不知道然後甩頭就走(撥髮


NHK晨間劇「まれ」大部分是在這裡取景,所以店家也很配合的貼很多海報
元町商店街這邊也是デート取景地之一
超喜歡這部戲的裕翔♥♥♥有為青年

003  

004  

005  

 


中華街的路口超顯眼,就是大家在各日劇裡會看到的招牌就是了(笑

006  

 


還有橫濱媽祖廟,一走進去廟方阿姨就用中文說歡迎參觀
不愧是中華街全都是中文www

007  

 

但是除了入口處的招牌外,其他中華街內的牌子全都整修中
全部包起來讓我好難找路=____=
而且街景都長得好像,不是占卜就是餐館
就算有照片可以比對,也完全找不到點在哪裡
總算順利找到まごまご嵐的菜香新館

008  


本來想在中華街這邊吃午餐,但幾乎都是中華料理這種合菜
我跟美魚兩個弱女子吃不了這麼多
就決定先去橫濱最有名的「山下公園」逛逛


這邊一樣是用走的過去,看著路標走就可以了
山下公園很長(?)很大,一走進去就看到デート的場景
我想這應該也是不少日劇的取景地

009  

010  

011  

 


走累了剛好旁邊有一家很大的lawson,就決定午餐在這邊解決
一走進去美魚超興奮,因為好多まれ的限定商品
後來我買了都是肉的三明治(只有在日本才會有這種全是肉的三明治

012  

 


休息一下繼續走,往橫濱最知名的建築物「赤レンガ倉庫」前進
先看到ピカンチ和特上カバチ都有出現的巨大海尼根
其實超好找XD沿著路走就都會看到
私心覺得我們橫濱的步行路線排的超好(自己說

013  

014  

 


象の鼻パーク也是日劇常出現的點

015  

 


赤レンガ倉庫出現!!是橫濱超級有名的建築喔
經營感覺跟西門紅樓有點像
也是舊基地成為類似文創商店和餐廳那樣,閒置空間再生(?
晚上來這邊散散步感覺也不錯~還有夜景可以看
可惜我們迷妹趕行程就不多停留了(繼續走

016  

 

運河パーク→万国橋
到万国橋這邊就不能再繼續走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到「馬車道站」搭「みなとみらい線」到「みなとみらい」
這條線是為了連接みなとみらい21(港未來21)再開發區的電車

017  

 


這個再開發區上面有很多設施
其中我們的目的地是「QUEEN'S EAST」百貨公司
是個超大型的shopping mall,好幾棟連起來

018  

 


後面是橫濱最高的大樓「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
2013前也是日本最高樓,後來被阿倍野Harukas(就是nino高空演唱會那棟)超越

019  

020  

 

這天超級熱,突然想到百貨公司說不定會有ミスタードーナツ
愛拔正在代言他們的冰呀!
看了一下樓層介紹,還真的有!!!!!
馬上衝下樓.........噢.....融化了

021  


我的男友看板好大阿~我跟美魚各點一個
服務生還很客氣的說:因為人手不足,一次只能做一個,另一位須要等待可以嗎?
想說坐在外面看著男友等應該沒差吧,就說沒關係
本來還以為冰是多難做,結果前後兩人送來根本差沒三分鐘
大概是兩人一起點要兩人一起給才算正常吧,所以才會先提醒我們
這完全沒問題阿~在台灣的話,我都快吃完,朋友的餐點還沒上也是屢見不鮮der

大家~我要打卡:和相葉雅紀在ミスタードーナツ橫濱店---吃冰


022  

 

芒果口味還不錯耶!雖然是冷凍退冰的芒果
但是有吃到果肉我就開心了
剛剛店員問我要什麼口味,我指了外面招牌說:要跟他一樣的
店員微笑了一下:芒果口味是吧,知道了
呼呼 迷妹氣息完全沒有要隱藏的意思


吃完冰後到GRAND CENTRAL TOWER
這個也是日劇常拍的大樓
家族遊戲爸爸的公司,還有rich man poor woman小栗旬的公司都是這間
兩部都是神劇,嗚嗚好想再看一次
剛好這時間是小學生放學時間
他們在路上跑來跑去,看到好幾個混血兒好想帶回家( ˘•ω•˘)

023  

 


繼續搭みなとみらい回到橫濱站,然後走去找晚餐!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裡花笑和玉木宏CEO常吃的麵店
也是很好找~但是到的時間好像太早了
才三點多就要吃晚餐了(預計是當晚餐吃)
還好店家沒有休息,一直都有營業
雖然知道花笑吃的是咖哩烏龍,但菜單裡好像沒看到這項
跟美魚研究該不會是為了拍戲才做的隱藏菜單?
只好鼓起勇氣問店員:我們是看了日劇來的,想要吃跟他們一樣的餐點…
店員秒懂指了菜單上面的某項,說就是這個喔

024  

025  

 


麵根本深不見底!吃超稱超飽
還是一樣附了一小碗蔥花
可是麵裡就有蔥呀,我還是不懂為何要另外給蔥(有日本通要我為解惑一下ㄇ

026  

 


吃完後下一站是ピカンチ裡阿拉希五人常聚集的居酒屋
走在路上突然看到沒見過的KIRIN海報!
忍不住停下來狂拍,拍到一半門突然開了
有個阿姨探頭出來
難不成不能拍照嗎...糟糕了要怎麼道歉呢!!!

027  


阿姨:你們是嵐飯嗎?
我跟美魚(用力點頭)
阿姨:噢~我這間餐廳常常會辦嵐飯的聚會喔
有演唱會DVD都會在這邊播了一起看
大家キャーキャー叫的很熱鬧喔~聚會的日期都會公布在網站上,歡迎一起來玩
可惜這間餐廳(有點像酒吧)在橫濱
不然我一定每個禮拜來報到QQ

 

這間博多屋台村天神在ピカンチ裡的名字是北の裸族
特地製作的掛簾也掛在店裡
本來想坐阿拉希坐的位置,但是店員說不到三人的話只能坐吧台

028  

030  

 


因為剛吃完咖哩我們超飽,所以就一人點兩串+酒,吃吃味道
大概是有大量冰塊的關係,酒喝起來酒精沒有很濃
在上餐之前還給了一盤生高麗菜(我們沒有點)
兩串小小的一下就吃完了,好懷念台灣夜市的烤肉(喂
結帳的時候看到阿拉希應援扇,店員也讓我們拍照
看帳單的時候發現一個沒看過的項目「お通し」
努力回想……是那盤生高麗菜嗎!!?那不是店家招待的小菜嗎!!?
回去查了一下這好像是居酒屋的習慣,點酒就會自動給你小菜(無論你有沒有點
而且也不會主動告訴你多少錢,結帳的時候才知道
有的居酒屋可以接受你說不要お通し,但有些不行
但是愛面子的日本人好像通常都不會說就是了
因為是生菜…我只吃一小片就放著了…
不過就算知道他要錢我也不會吃就是了(爆

029  


橫濱回到東京後的行程是原宿
已經是傍晚了,J SHOP店應該也差不多要關門了吧
所以就沒特地找了~
這邊主要都是ピカンチ的場景,但是好像已經變很多了

031  

032  

033  

035  

 

隔天要去千葉囉~第一次日本駕車就獻給千葉了!


034  


小翔愛拔晚安~

 

 

 

arrow
arrow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