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今天的來賓是阿拉希的後輩HEY SAY JUMP~
來宣傳24時間テレビ的
不過HSJ總人數有9人,這次只有派五個人上節目
小翔:你們成員有幾個人已經脫團了嗎?
松潤指著伊野尾:你這傢伙為什麼坐前面?
伊野尾:我坐前面不行嗎?
唉呦你們幹嘛一開始就一直欺負後輩啦

002  

 


小翔說你們快惹惱松潤了,還是道歉一下比較好
岡本是歸國子女,所以馬上用英文:SORRY JUN.
松潤一臉勉強我接受的樣子

003  

 


話題回到這次的宣傳重點24時間テレビ
大家都穿著今年的T桖
這次的設計重點是主持人V6和HSJ一起跟名人合作
由主持人畫跟自己一組的名人印象
順便一提可愛的知念是和羽生一組喔!看他們對談好可愛
T桖最後一個笑臉是大家買回去後自己原創
潤潤這時候又來了,指著伊野尾的衣服:這個超土的

004  

 


HSJ這次是來和阿拉希比賽的
藪宏太:要讓阿拉西看看JUMP的潛力
伊野尾:我想打敗你們!
這句話馬上惹惱松潤XD
伊野尾縮成一團連忙說:騙你的騙你的
(突然覺得這傢伙好可愛!以前都沒注意過他)

005  

006

 


今天要來比看看阿拉希跟HSJ到底哪一團默契比較好
先介紹今天來對戰的人的背景資料
(我想這一方面也是在阿拉希節目裡幫HSJ打知名度吧)
裕翔:我們會打敗他們的
高木:會讓阿拉西(暴風雨)放晴的(高木染的這頭金髮好台喔!)
藪宏太:會讓番組名變成JUMPにしやがれ的(怎麼大家來踢館都要改阿拉希名字呀)
問岡本的假想敵是誰,他回答:小心點,潤(這孩子不要命啦w)
看這訪問的服裝,應該是THE MUSIC DAY那天吧

007

008

009

 

 

NINO:我們沒有輸的理由,因為我們成員是全員到齊呀
HSJ馬上露出:阿完蛋了 的表情
NINO再補一刀:山田不在的這個時候我們絕對贏定了

010  

 

 

哩搭:就人生經驗來說,我們這邊確實在你們上面喔!
被前輩念到沒有招架之力,HSJ也不甘示弱把伊野尾推出去要他反擊

011  

 


沒想到伊野尾反擊對象不是哩搭而是小翔
小翔聽到愣了一下才走出去
伊野尾:認真、口齒伶俐出名的櫻井くん
在我們出道的時候,宣布我們名字之前,你說了什麼還記得嗎?
小翔想了一下很誠實的說:對不起我不記得了

012 

013

 


伊野尾:你說成HEY SAY 7了!
小翔愣了一下後馬上很認真的鞠躬道歉

014

 

 

不過小翔野馬上反擊:你的發言還真是冷場耶 飯尾!
伊野尾:我是伊野尾啦!
看你們吵架好好笑喔wwwwwww

015  

 


第一個對決是三個箱子裡只有一個是自己家的團員,其他兩個是敵方的
要靠摸的方式猜出來是哪一個
只靠手的觸覺,能夠猜出哪一個是自己的團員嗎?
先攻是HSJ,被猜的人是中島,阿拉希決定派aiba和nino出去

016    

 


第一個就摸到中島,他看起來被摸的很高興
第二個AIBA就一臉不願了,還偷咬對方XD
第三個NINO的臉好像很Q彈,一直被捏
HSJ也一直說好軟喔超級軟!

017

018

 


摸完後主持人問知道是哪一個了嗎?
三人都說知道知道!只有伊野尾:這個裕翔在裡面嗎?
裕翔傻眼XD果然每團都要有一個天然擔當呀

019  

 


大家一起說答案的時候,全員一致說1號!
阿拉希其他三人超驚訝,裕翔開心的拼命點點頭
問到決定的方式是什麼?
藪宏太:裕翔他呀~脖子這裡有一顆痣
阿拉希一臉:喔~原來是這樣

020

021  

 


換阿拉希猜,走出來看到第一個,連摸都沒摸就笑出來了
小翔:有一個人好像根本不懂綜藝節目是什麼
NINO也說:我們只有兩個選擇就好(直接省略第一個)
至於藪宏太到底犯了什麼郅命性錯誤等下再公布

022  

 


潤潤也是被摸得好開心的樣子
成員一直叫:好可疑好可疑!
阿拉希很快的就摸完這個換下一個
然後下一個摸了五秒就說可以了
主持人說:你們不要再多摸一下嗎?還有30秒耶
阿拉希一直揮手說不用不用~

023

024

 


箱子拿起來果然是松潤
松潤:你們一定是摸了眉毛吧!(大家常常笑他的濃眉)

025  

 


可是大家說不是耶,根本不用摸眉毛
那是為什麼呢?
小翔:我們今天從早上九點就一起工作到現在
NINO:可是我們一次也沒看到他刮鬍子(好有團愛!對方做些什麼事都有注意到)
(九點就開始工作!和迷妹夥伴研判應該是在準備宮城的LIVE)

026  

 


問題是為什麼第一個連摸都不摸呢?
不只不用摸還知道裡面的成員是誰
原來是後面的布忘了蓋上
首先是衣服顏色不同,然後裝在後面的麥克風上面就寫著藪的名字
好笨喔這些後輩XDDD

027

028

 


所以第一戰兩方平手
第二戰對決內容是成員依序跳到台上,看誰可以同時站最多人上去就贏了
先攻一樣是HSJ,第一個跳的是裕翔
前輩一直在旁邊恐嚇:第一個很重要喔~如果第一個就掉下去就結束了喔~
結果裕翔一跳,馬上重心不穩頭埋進粉裡

029  

 


NINO生氣大叫:你這傢伙到底在幹嘛!
裕翔也趕緊土下坐拜託前輩給他機會

030    

 


所以再一次挑戰,這次很輕鬆的跳上去
裕翔提醒後面的夥伴不用助跑直接跳就好
第二個高木衝的有點大力,不過也順利跳上了
第三個岡本也過關,可是跳上去的時候腳尖好像撞了一下
阿拉希:有一個人不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嗎?
第四個藪跳上去後基本上就快沒位置了
伊野尾一臉呆呆的想這還有辦法跳上去嗎

031

032

033 

 


就在伊野尾猶豫,還是決定總之先跳再說的時候
JUMP就倒了wwwww
都是因為他拖拖拉拉的不跳才會倒下來
伊野尾馬上被阿拉西打完後也推進池子裡

034  
 

 

後攻換阿拉希,第一個AIBA很快就跳上去
接著松潤也很順利,小翔跳上去後也很安定
從第四個開始就是挑戰了

035

036

 

 

唉呦小翔的小腳踝好可愛
看到他們這樣抱緊緊好幸福喔
聰明的松潤馬上提出:要為了第五個人跳上來的位置考慮一下

037  

 


是第五個人都會露出癡呆相嗎
哩搭也是一臉呆樣XDDD
哩搭:告訴我告訴我~我要跳哪裡好?
(這個動作等成員好可愛喔)

038  

 


AIBA:總之跳上來抱住我們就好!
哩打跳上去後一瞬間成功了,可是也馬上倒了
大家馬上爬起來:成功了吧!我們這樣成功了吧?

039

040

 


可是判定是OUT!所以跟HSJ一樣紀錄是4個人
松潤:這個好好玩,再一次也可以
NINO:說不定再一次就可以成功了!

041  

 


所以第二次的規定變成:五個人站上去後再加穩住的秒數
HSJ這次成功五個人都跳上了維持了8秒

042

 


爬起來後伊野尾超興奮,一直說:你看到了嗎!不覺得很厲害嗎!
我跳過去像笨蛋一樣一直拉,我想著我做到了…
NINO憤怒的說:吵死了!我剛剛看到了啦!

043

044

 


換阿拉希也是一個個跳上去
小翔跳過去還露出一大片美背
最後哩搭跳上去開始讀秒,輕鬆超越HSJ的紀錄
NINO很壞的要staff把剛剛伊野尾興奮的那段話再播一次

045

046

 

 

最後一個對決是用嘴咬湯匙乒乓球接力,先把球送進杯子裡的隊獲勝
輸的隊要接受奶油泡攻擊
主持人說因為只有一個杯子,最後可能要用湯匙打架
咬湯匙超可愛的
看這樣近距離好害羞呀///
櫻葉畫面太美好!

047

048

 

 

接著阿拉希比賽的名產:泥仕合(大亂鬥)出現了
最後一棒哩搭的球掉了,乾脆也把岡本的球弄掉
接著雙方就打起來了,潤潤去檢自己家的球
小翔跟AIBA保護哩搭,NINO則是把別人家的球丟出去

049

050

 


比賽結束哩搭順利把球放進去,HSJ把球撿回來好像有話想說
阿拉希馬上裝傻:什麼什麼?
藪:一開始犯規的是二宮くん
高木:我們明明是在這裡比賽喔,可是我們的球卻跑到那裡去了

051

 

052

053

 


於是主持人提議不然再比一次
這次阿拉希傳得比較快,到最後一棒哩搭的時候換岡本轉過來把哩搭的球弄掉
只見哩搭一臉淡定的用左手把球接住後放上湯匙就成功了!
這完全輸得心服口服呀XD  

054

055  

 


最後HSJ接受懲罰,裕翔嚇得要死整個臉都皺在一起了XD
大家噴得一臉奶油,藪:掉進小麥粉裡、又吃到奶油,簡直就是變蛋糕了呀

056

057

058  

 


呀~最喜歡看傑尼斯團來互相踢館了
阿拉希果然厲害,每次都保住自己節目的名字XD
知念一定很飲恨這次沒有來上節目
可以跟最愛的大野くん近距離接觸耶!
還是說知道知念來一定會叛變所以不讓他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若葉 的頭像
若葉

ARASICK-若葉與她愉悅的小伙伴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魚
  • 今天看到山田和藪一起看了這集
    山田就說~~齁 我沒去你們就輸了!!!
    藪就回說.....你......說的沒錯XDDDD
  • 真的呀XDDD
    感覺除了山田老大,其他都弱弱的

    若葉 於 2015/08/04 16:45 回覆

  • 魚
  • 想到知念去vs也是表現不好
    本來以為裕翔會很器用的結果抱抱那關第一個就跌下去了XD
  • 但是第二次的知念就不錯呀(還是那次阿拉西太弱XD
    裕翔的那一下跌得好可愛!
    裕翔應該也是那種該表現的時候就會表現很好的人

    若葉 於 2015/08/05 21: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