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都會有一個純純的初戀吧
懵懂無知的我也有一個,而且還是會互相打來打去的那種
這個男生就住在我家隔壁,但巧合的是
自從小學畢業後,從來沒有在家裡附近見過他
隨著社群網站的興起,不知道他是從哪裡看到我的FB
互加好友後也沒有交流,忘記是在什麼原因下,我的line列表出現了他

 

 


就在前幾天,他突然丟了訊息給我
聊著聊著就說要出去吃飯(?
畢業後十幾年都沒看過他,這個完全沒緣分的巧合也太厲害
跟男友報備一下得到同意,就答應他的邀約了


家裡住隔壁而已,討論一下他說要騎車載我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到家門口等
等著等著,心想是我記錯時間了嗎
這時候傳來line:我在巷口。
呃……這位先生是什麼時候從我家前面呼嘯而過的呀
見到面後,總覺得他長得一臉會飆車的樣子(喂
上車前再三警告他:不可以飆車ㄜ
結果……他就用時速30慢慢前進……
我:那個…其實你可以騎到50啦
他的眼睛一亮:可以嗎!(果然我沒看錯你是飆仔


吃飯的時候仔細端詳一下
果然經過歲月的歷練,人長得都不一樣了呢
還是小時後可愛多了,現在長歪了(不要亂說
和我說話的時候也很結巴,不敢看我的眼睛
哼哼 跟小時後欺負我的人根本判若兩人
聊著雙方的經歷和現在的生活,心裡不禁默默想著


果然社會可以改變很多事呀~
沒有說誰好誰不好,兩人的生活方式、交友類型完全不一樣
尤其是這種十幾年沒見的朋友,一聊就知道差別了


吃飽飯後對方問還有要去哪裡走走嗎?晚上看個夜景之類的
恩~吃個飯還可以,看夜景的話男友會哭哭吧
載我回家的時候一樣停在巷口
他:我怕被你爸看到……
我爸有這麼可怕嗎XDDD該不會已經威名傳到整條巷子都知道了吧


和超久沒見的朋友見面,感慨好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