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上綜藝節目
小翔:但是有村已經像是arashi family的感覺了嘛
松潤→失戀巧克力 共演
aiba→三毛貓的推理 共演
小翔→推理要在晚餐後SP 共演
nino→新劇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共演
 
 
小翔介紹完其他四人:哩搭的話…阿咧?
哩搭:(一直瞇瞇笑的看著有村)
 
問到在拍攝現場的松潤是怎樣的感覺
有村:拍攝的時候剛好是我21歲生日,松本さん問我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我就說,那請給我松本さん喜歡的電影DVD好了,結果我收到21片DVD
 
小翔:跟年齡一樣的呢
nino:你的聲音在大聲一點好嗎
門拔:所以呢!繼續說!(開始要起鬨了)
 
有村:在裝著DVD的袋子裡,放著藍色和黃色的兩朵玫瑰
 
松潤聽到這裡已經不行了,連忙走掉:大家辛苦了~
 
nino:我生日的時候只有收到圖書卡喔!
妳收到玫瑰DVD呢!(聲音超大聲)
站在旁邊的小翔:nino你好吵阿
 
首先是aiba的「よっ!やりすぎ屋」 
看板是自動推出來的,aiba還很有架式的要命令他停下來
結果看板根本不理他,使得他只好一步一步退後XD

 
要看第一個的時候aiba本來要用撕的,這才發現原來是用翻的
馬上被小翔吐槽やりすぎ~~
staff你們好壞阿 竟然沒跟他說XD

 
有村:很討厭19歲的自己,但到了20歲的時候有了一些轉變
 
aiba:原來你想過這麼多阿!我一次也沒覺得我不行過
 
aiba天然發言惹得小翔和松潤大爆笑
我看每次都是aiba發言都會讓小翔笑到沒形象ww
 
接著快轉到今天的重點企劃
有村真是天生贏家~幾乎和嵐都共演過,今天還有這麼美好的企劃
 
arashi要詮釋和有村的理想約會
場景是20代女性最喜歡的五個地點
成員可以各自選要哪一個
 
有村希望的感覺是:希望像朋友一樣,但會突然有心動的感覺
約會時間無限制,最後的台詞:睡前打給我喔。
講出這句就是約會結束
 
松潤:如果弄個不小心一開始說出這句就結束了耶
 
門拔各自換上決勝服,待在小房間等
決定第一個是aiba,其它門拔在房間裡看
 
aiba一見面就問:要不要去我家?一起吃午餐
要離開前,aiba看了後面的八公:這個八公做得真好阿
 
要走去特設攝影棚的路上,staff還做了櫻花步道
 
aiba問了有村喜歡什麼料理,後來決定一起做義大利麵
在小房間裡吐槽的門拔好可愛

吃完義大利麵後,有村說要走了,後面還有工作
aiba:工作和我還是工作比較重要吧!去工作吧,我會幫你加油的


回到小房間,門拔問aiba覺得怎樣
aiba:感覺很開心
nino:但是你好像沒說什麼話耶
完成了、好吃、工作和我還是工作比較重要、工作對吧、我會看著你的、掰掰
(nino六句話真的就道盡aiba的約會XDDD)
 
下一個要上的人用猜拳決定,最後哩搭獲勝
連說了好幾次マジか(真的嗎)
 
哩搭:我今天要帶你去一個你很懷念的地方
 
然後又是鬼打牆的一直說:一定會很懷念
小翔:是要說幾次阿
 
又走在櫻花道,哩搭:已經是櫻花的季節了阿

小翔:這不是老爺爺嘛
 
哩搭在要走進攝影棚的瞬間:我沒有花粉症,只是有鼻炎
松潤:完全是瞄準時機說的嘛
 
哩搭選擇祭典場景,兩人一起撈金魚
還有棉花糖機
 
兩個人在那邊玩的開心,在小房間等的人可是不耐煩了
松潤:我好想先走了阿~

 
最後終於說出決定台詞

 
回到小房間的哩搭:原來約會是這麼開心的事阿
 
下一個猜拳決定是nino,大家都在猜會不會是兜風那個場景
小翔:因為T桖嗎 哈哈哈哈
 
nino決定公園場景
看到nino的背面,小翔:背面也是車的圖案哈哈 是一套的嗎
 
nino拿了旁邊的墊子問要用嗎
有村說喜歡直接坐草地,nino立馬帥氣的墊子丟掉XD
 
有村說喜歡打網球,但這邊只有羽毛球拍,於是決定打羽毛球
nino:打輸的人該做些什麼呢~愛的告白好了!要認真的喔
 
後來有村輸了:最喜歡你了喔
nino馬上害羞的倒在地上
 
邊玩傳接球邊問:最喜歡我哪一點


nino:你一直對我用敬語呢
(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nino演得好認真///)
 
回到小房間後稱讚有村真的很可愛
 
最後只剩松潤和小翔,兩人一樣猜拳
兩人都不想當最後一個阿
 
小翔輸的瞬間:Oh My God!!!!!!!
 
松潤出去準備的時候,小翔一直掩面
門拔還在後面事不關己的一句一句:最後的很辛苦阿~最後的很辛苦阿~
 
松潤自己穿了浴衣,於是給了有村一把涼扇,想說這樣兩人看起來比較合適
 
另一邊的小翔馬上仰頭大笑
aiba:這樣的平衡感真差耶
 
松潤牽起有村的手走邊說著:這個好害羞阿~~
有村:好期待阿~好久沒去祭典了
小翔:她要被帶去第二次了捏
 
松潤怎樣都射不到東西,結果就自己改變規則
 
撈金魚的時候約好,輸的人要說對方三個優點
這種情況下應該要讓女方輸的,結果松潤的網子一下就破了
 
松潤:架純的三個優點,眼睛很可愛、有上進心、誠實
小翔:這是在念成績單嗎!
nino:這不是老師嗎
 
回到小房間的松潤:沒想到我會輸,為什麼會是我告白呢
 
最後是小翔,起身的時候一直:喂、喂、喂
門拔:約會達人!

 
布幕拉開,小翔用可愛的小跑步邊說:你、久、等、了!
 
小翔:工作辛苦了~我送你回去吧!
nino:說到送她回家,也只有那個約會場景了吧
 
小翔:我先去車子那邊等你,等下過來喔~
門拔: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達人
 
果然是兜風場景,小翔:來聽點音樂吧~
知道這是什麼曲子嗎?
有村:欸?這個是…
小翔:arashi這個團體的歌~我開車的時候都會聽,差不多該把手舉起來囉

然後有村就這樣跟著音樂揮著手
小翔:對不起捏,因為我在開車,所以只能用頭跟著搖
nino吐槽:工作結束還這樣做會很累吧
 
小翔提議:要來玩接龍嗎
一來一往,感覺小翔就是很認真再想要給對方接的單字

 
有村:カラス
小翔馬上轉頭:すき!
 
其實小翔說要玩接龍的時候我就猜到差不多是想這樣做吧
笨拙的好可愛阿XDDD

門拔大爆笑,nino:完全就是老頭子嘛

有村下車,最後小翔又比了讚:好き~
 
小翔回到房間,門拔:果然是達人~

 
被問到什麼時候想到接龍這招
小翔:三天前想到的,我剛剛一直在等三個詞
あ→我愛你
か→我喜歡架純
す→我喜歡你
 
nino:可是你們兩個的朋友感完全是零耶
 
最後有村要選最理想的約會
就拍一下那個人的肩膀
(又讓想到秘密嵐了 嗚嗚)
 
看五個人等的方式真是各有特色XD
 
有村最後選了nino,原因是喜歡活動性的約會,而且兩個人可以聊天
 
最不理想的約會是aiba,敗因果然是對話太少

 
nino:他那個人~果然還是這里呢(不用心)
 
結束和美女的單元,接著是男人的時間

 
這個我要更新在下一篇XD
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若葉 的頭像
若葉

ARASICK-若葉與她愉悅的小伙伴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asicandy
  • 看到有村的共演"小翔→推理要在晚餐後SP"
    我一直很努力想正規SP到底演出哪位
    後來發現是船上偵探SP第二集裡那位XDDD
    那時我只覺得她好可愛但是完全沒發現是她阿><

    我覺得愛拔是輸再第一位
    不然...他的其實也真的沒什麼哈哈
    翔翔真的是計算派的阿
    不過總是不器用才是最可愛的>///<

    然後大野君不用擔心沒共演
    以現在有村的戲劇參與度
    我相信一定很快就會有了!!!!
    她這季日劇也參與了兩部呀!!!!!!!!
    實在是很夯的女演員~~~

  • 其實我連推理在晚餐後除了本番,其它SP、謎解都還沒看XD
    和aiba在家約會也很好阿
    大概是太認真做料裡了,結果忘記說話

    小翔真的什麼都要先計畫耶XDD
    就連約會也是計算的精準

    哩搭的新劇是每集就結束的
    不知道有村會不會去客串一集
    不過她也有跟nino的新劇,可能忙不過來吧XD

    若葉 於 2014/04/09 23:49 回覆